報告稱AMD將利用三星4納米工藝生產用於Chromebook的處理器

歷史上,AMD曾與兩家半導體製造公司合作。台積電和GlobalFoundries。根據摩根大通分析師Gokul
Hariharan的最新報告,AMD可能很快會利用另一家半導體製造商來生產該公司不斷增長的處理器。
正如報告所指出的,AMD可能開始與韓國巨頭三星合作,並利用該公司的4LPP工藝,代表第二代低功耗4納米硅節點。

據稱,這種特定的節點是AMD APU的選擇,旨在適應Google的Chromebook設備,這些設備需要低功耗設計以實現出色的電池壽命。

AMD可能在2022年底實現這一舉措,因為三星的4LPP節點屆時將進入大規模生產。這意味着我們可能會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看到第一批三星製造的AMD APU。

而且顯然,兩家公司的合作可能更有意義,因為AMD正在評估三星的3納米節點,用於2023/2024年的其他產品,跨越更多的領域。

兩者之間沒有正式的、明確的協議,所以我們必須等待更多的信息和這些方面的官方回應。無論如何,如果AMD決定在三星生產其陣容的一部分,那麼台積電的剩餘產能將確保每一個進入的芯片的供應仍然充足。

Mt0c3t6KErctOyKU.jpg

(0)
上一篇 2021-12-08 23:23
下一篇 2021-12-08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