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騰騰銳D2000立功 國產筆記本開機速度殺進12秒

7月11日消息,Phytium飛騰官方宣布,近日,在飛騰與麒麟軟件、崑崙太科等努力下,基於飛騰騰銳D2000的筆記本電腦開機時間達到12.34秒,刷新了國產筆記本電腦開機新速度。據介紹,飛騰與崑崙在BIOS層面實現了國產筆記本FAST BOOT模式,對筆記本硬件和基礎軟件進行了系統性優化。

同時,協助麒麟軟件完成操作系統聯合調優,並協助用戶優化上電時序,建議PBF優化方向,在保持設備功能和用戶操作方便性的同時,極大提升國產筆記本電腦的開機速度和使用體驗。

飛騰騰銳D2000立功 國產筆記本開機速度殺進12秒

據了解,飛騰騰銳D2000是飛騰新一代高效能桌面CPU,集成8個飛騰自主研發的高性能處理器內核FTC663,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主頻2.0-2.3GHz,TDP功耗25 W,集成I/O接口,訪存帶寬達18.7GB/s。

擴展方面,集成34路PCIe 3.0總線,最多可以拆分為8個端口,便於各種擴展,同時集成兩個千兆網絡控制器、QSPI/HD Audio/SPI/CAN/UART/I2C/GPIO等各種輸入輸出模塊。

除了傳統的PC台式機、一體機、筆記本,騰銳D2000還會應用到5G RRU基站、可信終端、高端交換機、圖形工作站、邊緣輕量級服務器產品。

飛騰騰銳D2000立功 國產筆記本開機速度殺進12秒

(0)
上一篇 2022-07-11 11:21
下一篇 2022-07-1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