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暑假每天都能打遊戲?騰訊闢謠:一周只3小時

7月11日消息,今日,針對“暑假每天都能打一小時遊戲”的傳聞,騰訊遊戲進行闢謠,併發布了2022暑假期間未成年人限玩日曆。騰訊遊戲表示,結合《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暑假期間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五六日20-21點之間登錄遊戲,其餘時間均不能進入遊戲體驗。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各地放暑假的時間不一致,此處指7月11日-8月31日。這也意味着,暑假期間未成年人可登錄遊戲的時間共計21天。

據悉,國家新聞出版署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規定: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

騰訊表示,騰訊從2017年至今,圍繞未成年人保護,持續進行了各項新技術、新功能的自發探索與應用。接下來,基於主管部門的最新要求,騰訊會嚴格遵守,積極予以落實。

未成年人暑假每天都能打遊戲?騰訊闢謠:一周只3小時

(0)
上一篇 2022-07-11 11:21
下一篇 2022-07-1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