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F1車手誕生 曝周冠宇已被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簽下

11月15日消息,快科技獲悉,據多家媒體報道,F1的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將與中國車手周冠宇簽約,現年22歲的周冠宇,將成為征戰F1正賽的第一位中國車手。據悉,目前在F2征戰的中國車手周冠宇,現年22歲,在最近三個賽季,周冠宇的表現都十分穩定。

005zYraQgy1gsle9uo7ugj32qf1tmu0y.jpg

目前,2022年賽季的F1車手席位,只剩下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的一席還沒有確定。多方報道稱,來自中國的車手周冠宇,阿爾法羅米歐已經向周冠宇開出了合同,協議將於周二公布。

紅牛車隊高級顧問馬爾科博士,接受採訪時也透露,周冠宇將加盟到F1車隊,並認為周冠宇駕駛F1賽車沒有問題。

此外,上海的阿爾法-羅密歐專營店在本周就掛出了周冠宇的大幅宣傳海報,海報上更有大幅的宣傳語:周冠宇加入阿爾法羅密歐車隊!中國第一位F1車手,加油中國,加油阿爾法羅密歐,加油周冠宇!”

中國首位F1車手誕生!曝周冠宇已被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簽下

據悉,周冠宇進入F1車隊,以“付費車手”的身份進入,有媒體爆料稱,周冠宇的家庭和背後的贊助商將會為車隊帶來2500萬-3000萬歐元的贊助費,而這在F1賽車運動中也算是常見現象。

今年哈斯車隊的馬澤平、阿斯頓-馬丁的斯特羅爾,威廉姆斯的拉蒂菲都是典型的“付費車手”。甚至當年的邁克爾舒馬赫,也是以“付費車手”的身份加盟喬丹車隊。

對於周冠宇來說,拿下中國首位“F1車手”的頭銜,已經足夠證明其實力。而其未來將會在F1圍場取得怎樣的成績,我們一起來見證歷史。

(0)
上一篇 2021-11-16 15:21
下一篇 2021-11-16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