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內部研究顯示:Instagram對青少年有害

據外媒報道,據報道,Facebook對Instagram的內部研究引發了人們對這款照片分享應用對青少年心理健康影響的嚴重擔憂。據《華爾街日報》周二報道,在過去三年進行的研究中,Facebook研究人員發現,Instagram對相當大比例的年輕用戶有害,尤其是少女。

Facebook內部研究顯示:Instagram對青少年有害

據報道,這項於2019年提出的研究發現,Instagram讓1/3的少女的身體形象問題變得更糟。《華爾街日報》援引公司內部文件報道稱,青少年還表示,Instagram增加了焦慮和抑鬱的幾率。

當地時間周二,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表示,它堅持自己的研究以了解年輕人在該應用上的體驗。

Instagram公共政策主管Karina Newton在一篇博文中寫道:“很多人都在想,社交媒體對人們是好還是壞。關於這方面的研究好壞參半;兩者都存在。在Instagram,我們關注我們所做的事情的好處和風險。”

隨後Newton又補充稱,Instagram在欺凌、自殺、自殘和飲食失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從而讓這款應用成為每個人的安全場所。她指出,該公司還專註於解決負面的社會比較和身體形象問題,並正在開發“如果我們看到人們在討論某些類型的內容就會介入”的處理方法。

多年來,人們一直指責Instagram等應用對人們的心理健康造成了損害。Instagram一直受到用戶、倡導團體和立法者的批評,稱其包含有害內容、助長焦慮和抑鬱,尤其是在年輕觀眾中。今年早些時候,有報道稱Instagram計劃為13歲以下的兒童推出一個平台。

(0)
上一篇 2021-09-15 10:13
下一篇 2021-09-15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