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Viper V2 Pro率先支持4000Hz輪詢率HyperPolling接收器

為了吸引高端玩家的外設選購,Razer 剛剛為 Viper V2 Pro 無線遊戲鼠標的買家,率先提供了 30 美元的 Razer HyperPolling 接收器的選項。通過高達 4000Hz 的輪詢率,其旨在確保玩家能夠在激烈的戰況中,搶得幾乎難以察覺的先機。

1.jpg

HyperPolling 暫時僅支持 RAZER Viper V2 Pro 這一款無線電競鼠標

所謂輪詢率(polling rate),特指鼠標或其它外設將信息傳遞到主機的次數。

市面上無線外設的典型輪詢率在 1000Hz 檔位,意味着“刷新延遲”在 1-ms 左右。

不過以 Razer 為代表的電競外設製造商,已有提供高達 8000Hz 輪詢率的解決方案。

2.jpg

雖然 Razer HyperPolling 無線接收器的輪詢率“僅為”4000Hz,但目前高端電競顯示器的刷新率也只在 480Hz 左右。

此前外設廠商已在其它方面展開過軍備競賽,比如爭相為旗下高端電競鼠標配備更強大的傳感器。

但近端時間,輪詢率似乎成為了其新開闢的一個戰場。至於消費者是否願意為這樣的溢價買單,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2-07-23 10:17
下一篇 2022-07-23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