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全新SUV專利圖曝光 或命名L8

目前,理想汽車家族已經兩款車型,分別是L9和理想ONE,不過,理想家族還將進一步擴充,新車型已經在路上了。日前,理想全新SUV的外觀設圖曝光,新車目前內部代號為為X02(L9代號X01),從命名來看該車或未來定名理想L8。

從外觀來看,新車採用了理想家族化外觀風格,整體造型與理想L9較為接近,前臉採用封閉式設計,車頭並配有LED貫穿式環繞燈帶。

不過理想L8將採用全新設計的輪圈,尾部牌照框的位置也與L9不同,其位於保險杠下方,而L9則是在尾燈下方。

內飾方面,據此前曝光的諜照顯示,新車棄用了理想ONE使用的一體式長聯屏,而是換用了L9同款組合屏 ,並且同樣取消了液晶儀錶盤,預計會加裝HUD。

動力方面,目前還未有更多信息披露,參考理想L9換裝的全新動力配置,理想L8也或將搭載4缸 1.5T發動機,驅動電機功率以及純電續航或與理想L9有所不同。

據悉,理想L8將於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理想汽車為其準備了每月2萬台的產能,新車上市后將會與理想ONE、L9、L8形成“三劍客”上市發售。

理想全新SUV專利圖曝光 或命名L8

理想全新SUV專利圖曝光 或命名L8

(0)
上一篇 2022-07-10 23:55
下一篇 2022-07-10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