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宣布最後一次創業:再造一個蘋果

上演了一出蕩氣迴腸的“真還傳”之後,羅永浩的下一站在哪裡?不久前,羅永浩宣布離開交個朋友管理層,並退出微博等社交平台,未來幾年內原則上不再接受媒體採訪,“埋頭從事下一代智能平台產品的研發”。

7月10日晚,羅永浩在交個朋友直播間另類官宣了自己的全新創業之旅開啟,在和朱蕭木直播的過程中,背景中悄然掛出了“[email protected]”的招聘郵箱,“當年的001號員工和創始人”也再次聚首。

很顯然,羅永浩的新公司取名為“Thin Red Line”(細紅線)。

羅永浩宣布最後一次創業:再造一個蘋果

查看官方網站www.thinredline.com.cn,還沒有什麼實質性內容,只有一條“細紅線”組成地平線,同時還有一句話:“直接參与平台級創新的機會。”

羅永浩宣布最後一次創業:再造一個蘋果

朱蕭木會不會再次作為001號員工?羅永浩稱木爺可能會加入,但由於他也有債務在身,所以會晚一些。

羅永浩還透露,原鎚子科技19號員工秦爺,一位堅定的羅粉,一定會加入新公司。

老羅甚至稱,沒有秦爺,就不會有新的AR公司。

羅永浩此前已經公開表態,再次創業選擇AR方向,希望搶先做出一個如同2007年iPhone+iOS那樣劃時代的平台,打造新的蘋果公司,甚至稱這次會把一切都打進去,將是最後一次創業。

羅永浩宣布最後一次創業:再造一個蘋果

羅永浩的堅果Pro 2手機曾經出過特別的細紅線版,而所謂細紅線,出自巴拉克拉瓦戰役(Battle of Balaclava)。

1854年克里米亞戰爭期間,英國93高地步兵團500名身着紅色戰袍的步兵改變戰術,排成長長的線形隊形,一舉擊退2500名彪悍的沙俄騎兵,贏得了“The Thin Red Line”(細紅線)的綽號。

羅永浩宣布最後一次創業:再造一個蘋果

(0)
上一篇 2022-07-10 23:55
下一篇 2022-07-10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