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德爾塔毒株快速傳播 福特、通用、Stellantis和UAW恢復戴口罩要求

據外媒CNET報道,美國聯合汽車工會(UAW)在周二的一份公告中說,福特公司、通用汽車公司和Stellantis集團的工會工人將再次被要求戴上口罩在由聯合汽車工會、福特、通用汽車和Stellantis的代表組成的工作組會議之後,他們同意重新實施口罩任務,以保證工人的安全。該決定將要求生產設施、辦公室和倉庫的所有員工戴上口罩,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情況如何。

YR@2MRXZQ13NQDDY]3ULN_Y.png

UAW表示,這一決定遵循了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最近在COVID-19工作場所標準中的指導意見,因為該病毒的德爾塔(Delta)變體助長了美國國內的病例激增。

“雖然我們知道口罩會讓人不舒服,但德爾塔變體的傳播和最近的數據概述了在未接種疫苗者中令人震驚的高傳播率,這是一個嚴重的健康威脅,”UAW在其公告中說。“特別工作組強烈鼓勵所有成員、同事和他們的家人接種疫苗,以便我們能夠更快地在再次放寬口罩協議方面採取行動。我們的成員、同事和他們的家人接種的疫苗越多,我們就能越快地消滅這種致命的大流行病。”

從8月4日開始,所有工人將需要再次在任何時候戴上口罩。

據報道,CDC仍然擔心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如果確實報告了一個突破性病例並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也可能傳播病毒,因此最近改變了指導。研究表明,德爾塔變體比過去的COVID-19毒株的傳播性要高60%。根據CDC的說法,那些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室內應該戴上口罩,而接種疫苗的人是否需要在未來某個時間段內進行加強針接種,目前還不清楚。

(0)
上一篇 2021-08-04 08:11
下一篇 2021-08-04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