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Reddit過去1年帖子和評論分析后 RTX 3070發現是最受歡迎顯卡

Reddit 用戶 madredditscientist 近日對子版塊 r/buildapc 上提及顯卡的信息進行了匯總分析,發現 NVIDIA 顯卡被談論的最多。本次調查分析了過去 1 年中該子版塊談及顯卡的頻率,然後根據次數構建最受關注的顯卡列表,而 NVIDIA 是明顯的贏家。

完整調查報告:https://looria.com/reddit/buildapc/products?category=Graphics%20Cards

2l9tvezh.webp

該表的作者告訴用戶,他去年在 subreddit 平台上研究了各種顯卡,列出了 AMD 和 NVIDIA 的 25 個 GPU。英特爾沒有列出名單也就不足為奇了,因為當大多數用戶使用他們的卡進行遊戲和加密挖掘時,它在帖子中的發言不如 NVIDIA 在市場上的據點。

用戶使用 Looria 平台創建列表,使用名為命名實體識別 (NER) 的技術來檢測過去 350 天 Reddit 上提及顯卡產品名稱和帖子和評論。作者表示機器學習模型經過數千個標記產品提及的訓練。

當被問及由於用戶發表有爭議的帖子或評論而導致列表中選擇的顯卡存在偏見時,以及市場對可用最佳顯卡的立場時,用戶這樣說:

我們將添加情緒分析來識別提及背後的情緒基調。在一個句子中處理多個提及產品。以及過濾掉不應被視為意見的問題之類信息上,我們做出了一些努力。從第一個結果來看,人們似乎普遍推薦產品而不是抱怨它們,因此我們預計討論量與最喜歡的產品之間存在相當高的相關性。

該網站根據評論對每張卡片進行評分,包括每張卡片的“情緒分析”。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是最受歡迎的,RTX 3060 Ti 位居第二,AMD 緊隨其後的是 AMD Radeon RX 5700 XT。

排在最後的是大約一年前發布的 AMD Radeon RX 6600 XT 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除了在數字貨幣挖礦方面的大量使用之外,為什麼 NVIDIA 比其競爭對手更普遍地出現在榜單上的共識是,AMD 在去年發布的 GPU 數量減少了。

(0)
上一篇 2022-07-07 11:19
下一篇 2022-07-0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