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劃收購社交和休閒遊戲開發商

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Xbox領導Phil Spencer透漏他想要收購休閑和社交遊戲開發商,讓Xbox的第一方遊戲陣容加入更多有廣泛吸引力的休閒遊戲。 “當我思考和Xbox緊密相連的遊戲類型時,我們想到了《Reblox》、《我的世界》、《FIFA》、《堡壘之夜》等等,但我們想在這些遊戲之外的更具有社交性、休閑的遊戲內容上投資。這方面我們有很大的計劃。”

微軟計劃收購社交和休閒遊戲開發商

實際上,這並不是Spencer第一次說微軟需求增長其第一方休閒遊戲輸出。

早在2020年10月他就告訴過外媒Gamereactor:

“如果我們看看大家在Xbox上玩的遊戲,Game Pass訂閱用戶正在玩什麼,我認為我們的遊戲陣容錯過的一個點就是有着廣泛吸引力的休閑內容。E評級的內容不是我們的強項。我們顯然有《我的世界》和其他系列,但當我想要擴大我們團隊的創意調色板時,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0)
上一篇 2021-11-10 10:19
下一篇 2021-11-1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