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正在籌劃未來幾十年的《命運》宇宙

自《命運1》2014年發售以來,已經過去了將近8年時間。在這段時間裡,玩家迎來了《命運1》《命運2》的6個大型資料片。大約2年後,Bungie對《命運》宇宙的十年計劃將終結。然而,Bungie確認《命運2》在2024年資料片“The Final Shape”之後仍會繼續,帶來全新的傳奇。而現在看起來Bungie正籌劃未來幾十年的《命運》宇宙。

Bungie正在籌劃未來幾十年的《命運》宇宙

這來自於最近發布的“敘事總監”廣告。其中提到:

“和內部團隊以及外部夥伴一起,監管跨越多個平台的《命運》宇宙敘事。在這個職位上,你將和敘事領導團隊一起合作,聚焦《命運》宇宙的未來願景,為未來幾十年粉絲可享受的內容打下堅實基礎。

自2014年以來的MMO遊戲和新項目并行,我們正在尋找一名敘事總監,他能為故事和角色創造和升級一個連貫的願景,幫助拓展我們的《命運》宇宙。”

該職位還表示申請人必須有遊戲、電影、發行和其他IP管理上的敘事開發經驗。

(0)
上一篇 2022-07-10 10:55
下一篇 2022-07-10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