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旗下Pico宣布和高通建立合作關係 推動XR落地

在去年 8 月宣布被字節跳動收購之後,成立於 2015 年的國內 VR 公司 Pico 近日宣布和高通建立了重要的合作關係,以進一步推動擴展現實(XR)領域。據悉,Pico 打造的 XR 產品將由高通的 Snapdragon Spaces 驅動,該芯片製造巨頭的開發者計劃旨在使應用程序為擴展現實做好準備。

evwtv0jv.jpg

Snapdragon Spaces 平台不是讓人們沉浸在虛擬現實頭盔的數字世界中,而是希望開發者為 AR 眼鏡構建體驗,並通過現有的智能手機進行訪問,使 AR 成為用戶的“第二屏幕”。鑒於 Pico 和高通公司之間的關係一直很緊密,這種合作並不令人驚訝。Pico 的最新虛擬現實頭盔 Neo 3 已經使用了驍龍 XR2 芯片組。

本周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克里斯蒂安諾·阿蒙(Cristiano Amon)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許在十年內,[XR]規模可以和手機一樣龐大,特別是當增強現實眼鏡成為每部智能手機的延伸時”。字節調動首席執行官梁汝波(Rubo Liang)通過視頻進行了遠程評論:“我們很高興我們將在硬件、軟件和技術路線圖方面進行合作,為人們實現生態系統”。

(0)
上一篇 2022-03-02 10:23
下一篇 2022-03-02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