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引擎5重製《荒野大鏢客》初代概念視頻欣賞

很多體驗過初代荒野鏢客》的玩家將其稱為開放世界神作。這款遊戲當初上市之後獲得各路媒體和廣大玩家的讚譽。但是到目前為止,《荒野大鏢客》初代的登陸平台仍然只有PS3和Xbox
360,然後Xbox 360版本可以通過Xbox One和Xbox Series
X的向下兼容功能進行體驗。不過近年來一直有傳言稱這款作品要重回玩家視野。

虛幻引擎5重製《荒野大鏢客》初代概念視頻欣賞

最近幾年,R星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對冷飯的熱衷程度溢於言表,如果傳言可信的話,《荒野大鏢客》初代也是計劃之一。玩家只希望《荒野大鏢客》初代能夠徹底重製一下,而不要像《GTA三部曲》那樣落個不倫不類的結果。

另外還有玩家不滿足於苦苦等待,而是開始自己動手做點什麼,於是我們今天看到了這段使用虛幻引擎5重製的《荒野大鏢客》。

這段視頻使用了多個虛幻引擎5項目片段,創作出《荒野大鏢客:重製版》的概念預告片,視覺效果相當出眾。當然,R星真要重製的話應該不會用虛幻引擎5,不過這個視效標準還是可以參照一下的。

(0)
上一篇 2022-05-21 15:04
下一篇 2022-05-21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