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古墓麗影:暗影》表現超銳龍7 6800U Mac遊戲性能終於“能打”了

一直以來,在消費者中都流傳着這樣一句話:“玩遊戲不要買Mac”,這倒不是說Mac的性能不行,而是它在遊戲方面的表現確實難以令人滿意。但今天,根據Hardware Unboxed的測試數據,在最新的M2處理器上,Mac的遊戲性能終於“能打”了。

Hardware Unboxed採用了25W功耗的AMD銳龍7 6800U與滿血版M2(8個CPU核心和10個GPU核心)進行對比。

在使用《古墓麗影:暗影》的測試中,M2在1920*1200分辨率下,中、高和最高畫質均已微弱的優勢擊敗了銳龍7 6800U,成功證明了其在遊戲性能上的表現。

M2《古墓麗影:暗影》表現超銳龍7 6800U Mac遊戲性能終於“能打”了

不過,這一測試結果有兩點需要注意。

首先,《古墓麗影:暗影》的Mac版本是專門針對M2處理器進行了優化的,這意味着它在M2 Mac上運行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優勢。

其次,25W的功耗限制導致銳龍7 6800U並不能夠發揮自身的全部性能,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遊戲的運行表現。

同時,對於想在Mac上玩遊戲的用戶來說,開發商是否願意為遊戲開發macOS版本,是一個比M系處理器的遊戲性能表現更為重要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7-07 20:29
下一篇 2022-07-07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