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9曝光:驍龍8+小屏旗艦一手可握

前幾天,小米旗下的小屏旗艦得到更新,升級了驍龍8+芯片的小米12S,憑藉著69.9mm寬度的小尺寸,也能提供超強的性能和不錯的續航。環顧當下,安卓廠商幾乎沒有人願意做小屏旗艦了,因為在續航和發熱,甚至性能上都會受到不小的限制。

但除了小米之外,又有一個玩家要入場驍龍8+小屏旗艦了,它就是PC巨頭的華碩。

今天,一段華碩ZenFone 9的官方視頻在網絡上流傳開,其中顯示這將是一款非常小巧的驍龍8+旗艦,只有5.9英寸的屏幕,單手就能輕鬆握持,覆蓋大部分屏幕面積。

正面屏幕的左上角單孔設計,中框為直角方案,背部左上角配備了超大面積的雙攝模組,有些類似華為P50的雙環,其中主攝為IMX766,與小米12一致,但支持6軸OIS防抖。

華碩ZenFone 9曝光:驍龍8+小屏旗艦一手可握

機身內置一塊4300mAh雙電芯電池,支持IP68 級防塵防水,甚至配備了極為“先進”的3.5mm耳機接口。

配備了側邊指紋識別,採用電源鍵二合一設計,值得注意的是,這顆電源鍵還能支持一種特殊的交互邏輯,能夠通過觸摸滑動來控制屏幕滑動翻頁,對於喜歡看電子書的朋友,可能是個比較實用的功能。

你喜歡這款手機的設計嗎?

華碩ZenFone 9曝光:驍龍8+小屏旗艦一手可握

(0)
上一篇 2022-07-07 19:29
下一篇 2022-07-07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