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便攜式檯燈BETTORP LED:配備5W無線充電底座

據悉,宜家推出了一款帶有無線充電底座的LED移動燈–BETTORP。該燈的11 x 3英寸(約28 x 8厘米)底座由電源供電,有三個區域:兩個充電墊和第三個用於放置燈或放置小物品如耳機或珠寶的空間。

宜家推便攜式檯燈BETTORP LED:配備5W無線充電底座

通過使用充電墊,用戶可以同時為兩個Qi兼容的設備如iPhone 8或三星Galaxy S6及更新機型充電,其功率可達5W。每個墊子旁邊的LED燈則會顯示是否正在充電。

由於9英寸(約23厘米)高的電池供電的燈可從底座上拆下,所以它是便攜式的。如果使用可充電電池則可以通過無線充電墊為小工具充電。2700K的暖白光的最大亮度為150流明,用戶可以通過強光、中光和環境模式來調光以滿足自己的需求。用戶可以通過燈的唯一按鈕選擇燈光設置,據悉,該按鈕同時還是一個電源開關。

宜家稱,這種LED燈泡的能耗比傳統燈泡低85%,使用壽命是傳統燈泡的20倍。該公司表示,如果每天使用3小時這種燈可以持續使用20年時間。現在,消費者可以以59.99美元的價格買到宜家BETTORP燈。據悉,該設備為灰藍色,含有至少20%的可回收ABS塑料。

(0)
上一篇 2022-07-07 16:29
下一篇 2022-07-0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