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在奧運會前放寬了對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旅遊限制

據外媒報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日前修訂了前往日本旅遊的建議。據路透社報道,美CDC於當地時間周一將日本的風險評估從高度禁止的4級降到相對寬鬆的3級,進而使其跟該其他61個國家的排名並列。另外,美CDC還告訴路透社,另有50個國家降至2級或1級。

tokyo.png

上個月,美國務院發布了日本旅行4級警告,在已經推遲的夏季奧運會開幕前的兩個月里發布這樣的消息無疑引發了爭議。東京將主辦奧運會,奧運會原定於2020年舉行,但由於大流行而推遲,現定於7月23日舉行。

美CDC的4級風險評估意味着建議所有人不要去該國家旅行,如果必須去那裡那麼建議先接種疫苗。第3級顯然更寬容,雖然風險仍非常高,但美CDC並不嚴格建議人們接種疫苗。

此外,美國國務院這邊也更新了相應的旅行建議。

(0)
上一篇 2021-06-09 08:41
下一篇 2021-06-09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