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投入畢生積蓄 僅當了兩個月“狗狗幣百萬富翁”

33歲的美國男子戈勞伯-孔特索托(Glauber Contessoto)今年2月5日投資超過18萬美元購買了狗狗幣,並相信他將成為百萬富翁,當時狗狗幣的價格是4.5美分。到了4月15日這天,他的夢想實現了,至少在紙面上是如此。之後隨着狗狗幣價格的進一步上漲,他一度成為了一位“雙料”百萬富翁。

美國男子投入畢生積蓄 僅當了兩個月“狗狗幣百萬富翁”

但隨着最近幾天加密貨幣的全線潰退,孔特索托的財富也急劇縮水,僅周二一天就損失了16.7萬美元。截至美東時間周二下午4點40分,他的投資組合(全部是狗狗幣)價值還剩831,538.88美元。

不過,孔特索托仍然對狗狗幣的長期前景抱有信心,甚至在前幾輪下跌時買入了更多。即使是現在,他仍然拒絕出售。

這種劇烈波動正是專家們警告稱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的投機性投資的部分原因。一些人警告說,在投資狗狗幣時要特別謹慎,因為它缺乏比特幣那樣的稀缺性和技術發展。

但孔特索托仍然看好狗幣,儘管他已經不再是名義上的“狗狗幣百萬富翁”。他說:“當我開始投資狗幣時,我計劃至少在裡面待一年。”“我投入了我的畢生積蓄,因為我知道我最終會成為百萬富翁。”

現在,他計劃將持有狗狗幣的時間延長至遠不止一年,“短期內發生的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希望在未來幾年‘持有’狗狗幣。不管怎麼說,我真的不擔心。”

孔特索托說,他將堅持自己最初的計劃:一旦他的投資組合價值達到1000萬美元,就賣掉10%的狗狗幣,但將保留剩下的投資。

專家們建議謹慎對待狗狗幣,並警告說,要只投資你能承受得起損失的東西。但對於孔特索托來說,“波動是伴隨着市場的,如果你不能忍受波動,那麼你可能就不適合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1-06-23 16:27
下一篇 2021-06-23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