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上月曾與寶馬CEO會面 三星SDI有望與寶馬合作

7月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6月7日-18日的歐洲商務旅行期間,三星集團實際控制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到訪了阿斯麥等多家公司,同這些公司的高管會面而韓國媒體最新的報道顯示,李在鎔在上月的歐洲商務旅行期間,可能還曾與寶馬CEO奧利弗·齊普斯(Oliver Zipse)會面。

李在鎔上月曾與寶馬CEO會面 三星SDI有望與寶馬合作

韓國媒體是在報道寶馬計劃與韓國廠商,就生產固態電池進行合作時,提及李在鎔上月曾與寶馬CEO會面的,雖然並未指明是在他的歐洲商務旅行期間,但他們在報道中表示,三星旗下的電池製造商三星SDI的CEO Choi Yunho,參與了會面,Choi Yunho是在上月與李在鎔同機前往歐洲的。因而他們的這一次會面,大概率是在上月的歐洲商務旅行期間。

在報道寶馬計劃與韓國廠商合作生產固態電池時,韓國媒體還表示,寶馬韓國分部的人員,計劃同CIS、Hana科技、EcoPro BM等公司會面,寶馬和三星SDI,也可能進行合作。

(0)
上一篇 2022-07-07 14:19
下一篇 2022-07-07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