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發布Spot機器狗新功能:智能重新規劃路線

波士頓動力近期發布軟件升級,幫助Spot機器狗學習新的行為,以更好地適應真實世界環境。波士頓動力此次發布的3.0版軟件更新幫助Spot機器狗在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完成工作。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機器狗可以動態重新規劃路線

Spot-3.0-release.webp

例如,即使有人在前進路線上放置大型障礙物阻擋機器狗,機器狗也能自動調整路線順利前進。

升級后的Spot機器狗還可以在不需要人工參與的情況下,按照預設的計劃來處理任務。而當用戶選擇想要執行的操作時,機器狗可以智能地自動規劃路線。機器狗還可以協助發現異常情況。通過場景識別技術,Spot機器狗可以每次在同一角度拍攝照片,利用計算機視覺發現其中的變化,例如儀錶讀數和熱力讀數,隨後發給檢查員來進行實時監控。

此次的升級展示了波士頓動力Spot機器狗的發展方向,以及機器狗如何在現實環境中提供幫助。在人工難以介入的任務中,這些機器狗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ee3ff320-163c-11ec-bfdb-2a50419e0cd5.cf.webp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3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