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美劇《指環王》劇集預告泄露:30億打造頂級特效場面感覺如何?

據外媒消息,亞馬遜電視劇《指環王:力量之戒》全新預告今日疑似泄露,一起來看一下。在這段預告中,出現了“至高王”吉爾伽拉德、鑄造大師凱勒布理鵬、青年埃爾隆德、“毛腳族霍比特人”Sadoc Burrows以及在船上凝視天空的凱蘭崔爾等一眾角色。

《指環王:力量之戒》劇情設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環王》故事之前的數千年,改編自托爾金的同名小說,該劇由J·A·巴亞納和韋恩·葉執導,蘭尼·亨利、彼得·穆蘭、辛西婭·雅代-魯賓遜等主演。該劇於2022年9月2日播出。

該劇以一個相對和平的時代為起點,講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對中土世界的邪 惡勢力重新崛起的故事。從迷霧山脈最黑暗的深處,到精靈之都林頓的壯闊森林,再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努曼諾爾帝國,以及地圖最遙遠的地方,這些王國和人物的遺產永世長存。

《指環王:力量之戒》第一季成本高達4.65億美元,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電視劇,而且這還只是一季的成本,目前計劃在新西蘭拍五季。該劇將於9月2日在Amazon流媒體開播,受眾為全年齡,沒有類似《權力的遊戲》那種暴力和性愛場面。

最貴美劇《指環王》劇集預告泄露:30億打造頂級特效場面感覺如何?

(0)
上一篇 2022-07-06 22:49
下一篇 2022-07-06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