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申請撤銷通用的“Cruise”和“Super Cruise”商標

據外媒報道,一些大企業之間經常在知識產權方面發生衝突,例如最近通用汽車起訴福特使用“BlueCruise”作為其免提駕駛輔助系統的名稱涉嫌商標侵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根據Automotive News上周報道,現在,福特決定用自己的法律行動來回擊通用。

IS7D_6@(]98A)5D3S[]E}GS.png

具體而言,福特正在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申請撤銷通用汽車的“Cruise”和“Super Cruise”商標,該公司認為這些商標首先就不應該被註冊。通用汽車認為,福特的技術比自己的技術差,客戶可能會把這兩個系統混為一談,如果他們不喜歡BlueCruise,就會認為Super Cruise不好。

通用汽車的Super Cruise系統於2016年在凱迪拉克CT6轎車上首次亮相,此後一直在穩步發展。在免提駕駛技術方面,它目前可以說是領先者,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它的駕駛員監控系統。

福特計劃於2021年晚些時候在F-150皮卡和Mustang Mach-E電動車上提供BlueCruise技術。

(0)
上一篇 2021-08-17 14:13
下一篇 2021-08-17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