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凱文·杜蘭特和肖恩·康布斯等投資電動船初創公司Arc

據TechCrunch報道,Arc是一家10個月前成立的初創公司,雄心勃勃地要把水上的一切都電動化。該公司希望首先推出一艘限量版的30萬美元的電動船,它已經吸引了體育界、娛樂界一些大明星的注意和資金。這家創業公司在2月份完成了由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領投的種子輪融資,並帶來了幾個新的投資者,包括來自威爾·史密斯的Dreamers VC、凱文·杜蘭特和里奇·克萊曼的Thirty Five Ventures以及肖恩·康布斯(“吹牛老爹”)的Combs Enterprises。

Arc-One-Boat-Pulling-Skiier.jpg

新一輪投資被Arc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itch Lee描述為戰略回合,使Arc的總資金超過700萬美元。Chris Sacca的Lowercarbon Capital和Ramtin Nami的Abstract Ventures也參與了Arc的種子輪融資。

“所有這些人,除了在他們所做的事情上是世界級的之外,還擁有大量的建立品牌和營銷產品的經驗,以及普遍培養社區的經驗,”Mitch Lee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告訴TechCrunch。簡而言之,康布斯、杜蘭特和史密斯有一個影響範圍,可以觸及Arc希望達到的市場。Mitch 解釋說,第一艘30萬美元的船所處的高端奢侈品市場並不是Arc的最終目標。

Mitch 和前SpaceX工程師Ryan Cook共同創立了Arc公司,計劃開發和銷售各種價位和用途的電動船。Mitch解釋說,這家由10多人組成的公司將從打造船體開始,許多人曾在SpaceX長期任職。

Mitch表示,儘管電動船更安靜、更快速、更可靠、維護成本更低,但由於三個方面的挑戰,它們沒有擴大規模。Mitch說,從歷史上看,還沒有一條船所需的電池供應鏈,沒有合適的高壓電氣系統,也沒有一個能容納大型電池組所需重量和體積的船體。

Mitch表示:“當我們處理這個問題時,我們說,我們將從一個特製的船體和特製的電池組開始,如果你只是從頭開始的話,這種方式是有意義的。”Mitch指出,來自SpaceX的工程人才一直是開發船體和高壓電氣系統的關鍵。

該公司現在有一個名為Arc One的工作原型,這是一艘24英尺長的鋁製船,可產生475馬力,單次充電可運行3至5小時。Arc公司將生產不到25艘Arc One船。

據Mitch說,Arc One的內飾設計還沒有完成,他指出會將注意力一直放在設計船體、電氣系統和電池組上。但這艘船確實可以使用;團隊最近已經坐着它出遊。Arc One的批量生產預計將在下個月開始,明年初將首次交付給客戶。

Arc公司的計劃是利用投資者提供的資金來擴大生產規模,並開發出在價格上能與燃氣動力船競爭的船隻–這是特斯拉採用的策略。

Mitch表示:“我們並不打算生產很多這樣的船,但它為電動船在這個市場上的表現定下了基調,它為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錨’。”從那以後,Arc公司希望在2022年底前推出並開始銷售一款新船,它將直接針對大眾水上運動市場的消費者。雖然Arc公司還沒有為其下一艘船設定定價,但它需要在15萬到20萬美元左右才能與它的汽油動力船競爭。

Mitch說,下一艘船的時間將取決於Arc公司最終籌集到的額外資金的時間和數量。目前,該公司希望它的第一艘船將為其未來的電動產品帶來更多需求。

(0)
上一篇 2021-10-30 08:58
下一篇 2021-10-3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