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前副局長批評SpaceX“兄弟文化”:不解決將失去領先優勢

美國宇航局(NASA)前副局長洛麗·加弗(Lori
Garver)向SpaceX發出警告稱,如果不解決“兄弟文化”,SpaceX可能難以招募和維持其員工隊伍。“這些火箭不會自己製造,最優秀、最聰明的人不會容忍那些真正讓他們分心的行為,”加弗在接受採訪時稱,“過去,兄弟文化能夠取得成功是因為大多數工程師是白人男性。現在情況已經不同了,我們絕對受益於新來者,各種觀點。”

NASA前副局長批評SpaceX“兄弟文化”:不解決將失去領先優勢

加弗表示,她對於聽到有員工擔心SpaceX職場文化的報道感到失望。上月,SpaceX員工給公司總裁格溫·肖特韋爾(Gwynne Shotwell)寫了一封信批評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的行為是“經常讓人分心和尷尬的根源”。但是第二天,有報道稱,SpaceX已經解僱了幾名幫助組織這封信的員工。

加弗的回憶錄《逃離地心引力:我對改變NASA和開啟新太空時代的探索》在上月出版。她在書中表示,儘管SpaceX受到NASA的批評,她仍然支持馬斯克和SpaceX。“SpaceX遙遙領先,跑在了任意競爭對手的前面,包括所有大型航空公司,”加弗稱,“對我來說,這既美妙又可怕。”

她認為,如果像SpaceX這樣的公司不開始解決性別歧視問題,“他們將失去勞動力”。

(0)
上一篇 2022-07-06 07:39
下一篇 2022-07-06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