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布Chromebook Spin 714 內置手寫筆

作為Chromebooks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宏碁以Chromebook Spin 714和Chromebook Tab 510這兩款新產品刷新了其產品線。

Chromebook Spin 714的起價為750美元(企業型號為1100美元),是這兩款產品中更高端的產品,配備最高12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和14英寸2560×1600顯示屏。作為一個額外的好處,其顯示屏上使用的大猩猩玻璃包括一個抗菌塗層,旨在抵抗污漬和細菌。同時,屏幕的16:10長寬比為你提供了一點額外的垂直屏幕空間以提高生產力。

宏碁發布Chromebook Spin 714 內置手寫筆

Chromebook Spin 714還採用了具有抗微生物塗層和MIL-STD 810H耐久性的大猩猩玻璃屏幕。同時,Spin 714是英特爾Evo平台的一部分,支持Wi-Fi 6E、HDMI插孔和雙Thunderbolt 4端口,該筆記本電腦包括良好的連接性。至於電池壽命,宏碁宣稱單次充電可達10小時,快速充電可以在插電30分鐘后增加4小時的額外運行時間。對於那些希望以快速和簡單的方式登錄到他們的筆記本電腦的人來說,還有一個可選的指紋識別器。

但使Spin 714與許多其他Chromebook不同的功能是它的手寫筆,它具有4096級的壓力敏感度,並有一個內置插槽,便於儲存。該筆記本電腦有一個靈活的360度鉸鏈,具有MIL-STD 810H的耐久性,旨在防止跌落和飛濺。

宏碁發布Chromebook Spin 714 內置手寫筆

另外,對於尋找更實惠的可轉換Chromebook的人,還有400美元的Chromebook Tab 510。Tab 510沒有採用360度鉸鏈,而是採用了可拆卸的二合一設計,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c第二代芯片驅動。對於那些想把Tab 510當作筆記本電腦一樣使用的人來說,它的Keyboard Folio Case鍵盤保護殼是一個可選的配件。Chromebook 510有一個便攜的10.1英寸屏幕,以及一個內置手寫筆和MIL-STD 810H耐久性。然而,它的可拆卸鍵盤是一個可選配件。

宏碁發布Chromebook Spin 714 內置手寫筆

宏碁Tab 510擁有10.1英寸的1920×1200屏幕,比Spin 714便攜得多,而且它的電池壽命也稍好,宏碁承諾一次充電可使用11小時。除了正面的500萬像素網絡攝像頭外,後面還有800萬像素的攝像頭。然而,即使價格較低,這款平板電腦也支持MIL-STD 810H的耐用性,同時每個角落都有保險杠和加固的底盤,更加堅固可靠。與Spin 714類似,Tab 510也配備了內置手寫筆。

在北美,Chromebook Tab 510預計在7月的某個時候上市銷售,起價400美元,Chromebook Spin 714稍後在8月上市,起價75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8 23:40
下一篇 2022-05-18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