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庫克(Tim Cook)重返太陽谷媒體會議

Apple TV+預計將再次由蒂姆-庫克代表參加每年的Allen &
Co太陽谷媒體會議,同時參加的還有包括埃隆-馬斯克和馬克-扎克伯格在內的社交網絡高管。投資銀行Allen &
Co已經舉辦了40年的太陽谷媒體討論會,只是因為冠狀病毒而錯過了2020年。

主要媒體機構的領導者都會參加這種混合的社交活動的會議,並且這一會議通常以首次討論傳媒與泛傳媒企業的重大合併案而聞名。

來自蘋果公司的蒂姆-庫克和艾迪-庫伊在2019年首次參加,當時Apple TV+還沒有開始運營,在停辦的2020年以後,他們在2021年的活動中繼續出席。

除了蒂姆-庫克之外,已確認的受邀的參會人員還包括來自索尼、福克斯、華納兄弟和派拉蒙的高管。

目前可以確認出席的高管包括庫克、伊隆-馬斯克、馬克-扎克伯格、亞馬遜的安迪-賈西和Alphabet/Google的桑達爾-皮查伊。

蒂姆·庫克(Tim Cook)重返太陽谷媒體會議

(0)
上一篇 2022-07-04 20:48
下一篇 2022-07-04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