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為周杰倫新專“未發行即開分”道歉:已關閉評分並清空內容

豆瓣官方微博發文,為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提前開分道歉。豆瓣稱,豆瓣音樂於近期開始進行條目改版,結果導致後台bug,使尚未正式發行的周杰倫先生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提前開分,造成大家的困擾。目前豆瓣已經關閉評分,並將所有評分和評論都進行了清空處理。

此前報道稱,7月3日《最偉大作品》豆瓣開分5.8,豆瓣評論區有網友表示“已經聽過”,但該專輯定於7月15日發行。7月4日上午,專輯評分上升至7.5,隨後豆瓣關閉周杰倫新專輯評分。

以下為回應原文:

豆瓣音樂於近期開始進行條目改版,結果導致後台bug,使得尚未正式發行的周杰倫先生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提前開分,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目前我們已經關閉評分,並將所有評分和評論都進行了清空處理。此後我們也將密切關注音樂條目改版事宜,確保不再出現類似差錯。

豆瓣評分一直以中立地還原大眾的平均看法為目標,能成為大家讀書觀影聽歌的參考,我們深感榮幸也深知責任重大,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監督及包容,讓我們更及時地發現疏漏並改正。同時,也再次為我們此次的失誤表示歉意。

我們會繼續滿懷誠意地保護公眾對豆瓣評分的信任,也歡迎大家繼續對我們進行監督和鞭策。

豆瓣為周杰倫新專“未發行即開分”道歉:已關閉評分並清空內容

(0)
上一篇 2022-07-04 19:47
下一篇 2022-07-04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