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季度收入只有708元?官方回應:是真的

作為上市公司,一個季度的收入只有708元人民幣?真有這種事兒。近日,首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2年第一季度財報,當季營業收入707.96元,同比減少99.98%,歸屬上市股東凈虧損5066.2萬元,每股虧損0.45元。

對此,首葯控股董秘張英利回應稱:“是真實的數據,但這應該不是主營業務收入。”

張英利還表示,公司目前尚未有獲批上市銷售的藥品,而此前取得的主營業務收入,主要是與正大天晴等公司合作研發所產生的合作開發收入。

只有在合作研發項目取得階段性進展時,對方才會相應地支付里程碑付款,而今年一季度公司沒有這樣的里程碑事件發生,所以暫時沒有收入。

上市公司季度收入只有708元?官方回應:是真的

官方資料顯示,首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4月19日,是由市、區兩級國有資金參股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北京亦庄經濟技術開發區景園街,專註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創新葯的研發和生產。

首葯控股已在全球範圍內獲發明專利授權超過100項,獲得國家一類新葯臨床批件18個(包括合作研發項目),榮獲國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新葯創製專項8項。

目前,已有2個新葯進入臨床III期、2個新葯進入臨床II期、12個新葯進入臨床I期。

2022年3月23日上午9時30分,首葯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上市公司季度收入只有708元?官方回應:是真的

圖自官方

(0)
上一篇 2022-04-29 10:05
下一篇 2022-04-29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