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萬輛下線:寶馬正式停產BMW i3緊湊型純電車型

作為一款在爭議聲中誕生的車型,%ignore_a_1%終於在生產了 25 萬輛之後,宣告了 BMW i3 電動汽車的正式停產。作為寶馬旗下量產的首款“高級緊湊型”電動汽車,BMW i3 於 2013 年首次亮相。但在德國萊比錫投產半年班(以及在美停售一年後),這款車型最終還是迎來了它的謝幕演出。

1.jpg

與正式停產前的限量特別版相比,第 25 萬輛下線的這輛黑色款 BMW i3 並沒有特別之處。即便如此,寶馬官方還是宣稱其成為了“高級緊湊型”細分市場中最受歡迎的電車。

2.jpg

儘管初期很快將人們分成了愛憎分明的兩派,但在超過 74 個區域銷售的 BMW i3,還是吸引了大約 80% 的新客戶擁抱該品牌。

3.jpg

為了給停產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寶馬用心製造了 10 台基於 i3S 的 HomeRun 特別款(均已售出),輔以啞光的灰 / 紅雙色外觀、在格柵與尾門上的青銅裝飾、還有皮質儀錶板等內飾。

4.jpg

最後,在 BMW i3 停產後,寶馬將把重心放到其它車型身上,比如新 7 系和 XM SUV 。

5.jpg

與此同時,其它品牌也在努力加大針對概念電動車型的投入,比如現代 Ioniq 5 和本田 Honda E 。

(0)
上一篇 2022-07-02 12:06
下一篇 2022-07-02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