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獲美國通信工人協會支持

動視暴雪的傳奇故事再次上演,但這次不再是暴雪遇到了麻煩。相反,這是美國通信工人組織(CWA)一個更積極的發展。早在5月份,你可能還記得CWA成功地將暴雪內部的一部分員工成立了工會。

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獲美國通信工人協會支持

現在,CWA方面有了最新進展。CWA提供了另一個關於工會努力的最新情況,員工們終於“將在談判桌前獲得一個席位”。消息來自於發給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一封信。

工會主席說:“我們現在支持在您之前批准這筆交易,因為微軟已經與CWA達成了一項協議,以確保動視暴雪的員工有一個明確的集體談判路徑。 微軟具有約束力的承諾將讓員工在談判中佔有一席之地,並確保收購動視暴雪使公司員工和更廣泛的電子遊戲勞動力市場受益。”

更關鍵的是,這份勞工中立協議何時生效,也就是動視暴雪/微軟交易完成60天後(大約兩個月左右)。據CWA,微軟對其他工人表示有興趣組建工會的立場將保持中立。

謝爾頓在5月份還提到,由於這項協議,“我們支持(收購)批准,並期待在交易完成後與微軟合作”,這表明工會的立場轉變非常明顯。

(0)
上一篇 2022-07-02 11:06
下一篇 2022-07-02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