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在美加州完成電動卡車試點項目:將有助於重型EV推廣

在經過三年的成功項目沃爾沃卡車公司(Volvo Trucks)正在結束其LIGHTS項目。該試點項目從2019年持續到2022年,研究在美國最大的貨運門戶之一的加利福尼亞州南海岸空氣盆地行駛的8級沃爾沃VNR電動卡車。

沃爾沃在美加州完成電動卡車試點項目:將有助於重型EV推廣

沃爾沃啟動“低影響綠色重型運輸解決方案(LIGHTS)”項目則是為了確定需要什麼來支持電池電動貨運卡車的推廣。

根據美環境保護局的數據,運輸部門在經濟領域中貢獻了最多的有毒物質排放,2020年將達到27%。但如果為了環境犧牲掉卡車司機運輸貨物經濟將停滯不前。

因此,像沃爾沃和比亞迪這樣的公司正在創造電池電動貨運卡車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這需要大量的資源來完成。

出於這個原因,沃爾沃和加州南海岸空氣質量管理區以及14個公共和私人合作夥伴合作從而在2019年啟動了LIGHTS項目。

沃爾沃通過部署以及分析VNR卡車來了解合作夥伴如何有效地推出全國範圍的電動貨運卡車車隊。

在試點項目期間,沃爾沃跟每個合作夥伴聯繫以制定了最佳實踐藍圖,進而幫助電池電動貨運卡車的商業化。

沃爾沃在美加州完成電動卡車試點項目:將有助於重型EV推廣

沃爾沃日前完成了為期三年的LIGHTS試點,並指出了廣泛的重型電動車推廣需要解決的幾個關鍵問題。

當談到電池電動卡車的潛力時,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BR)的執行官員Craig Segall表示:

“零排放卡車是可行的–正如這個項目所顯示的–我們需要在許多州和聯邦制定強有力的規則來促進它們。這個項目表明,這項技術可以為企業服務、提供保護進而使我們最需要的社區的健康受益。”

以下為沃爾沃及其合作夥伴在該項目中發現的一些最佳做法:

路線效率–有幾個因素會影響到大型電池卡車的續航能力,比如山丘、交通、天氣和駕駛模式。沃爾沃正在根據從研究中獲得的信息推出電動性能生成器以找到最有效路線;

充電站的可用性–為了使長距離運輸成為可能,必須提供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充電。一些合作夥伴通過跟殼牌充電解決方案的合作安裝了58個電動車充電器;

培訓和支持–沃爾沃通過跟經銷商的合作以為客戶購買沃爾沃VNR電動卡車提供支持。這家公司還推出了一項技術員培訓計劃從而使職工能學習如何修理和使用重型電動卡車。

另外,沃爾沃卡車公司還跟當地組織Reach Out合作以為第一反應者製作培訓材料。培訓內容則包括高壓電動車部件及如何安全處理它們。

除此之外,沃爾沃卡車公司還發布了一本指導手冊,其中包含了它從電動卡車試點中獲得的經驗教訓。

(0)
上一篇 2022-08-25 14:03
下一篇 2022-08-25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