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開特斯拉帶銷售顧問衝進河道 工作人員回應:外地牌照、有改裝

今天關於一則特斯拉Model Y撞橋墜河的消息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根據曝光的視頻顯示,在江蘇常州溧陽市,一輛特斯拉轎車拐彎行駛到一座橋上時,突然失控加速,並連續向右穿過3條車道,撞破護欄后墜河,墜河車輛已被打撈上岸。

據@鳳凰網財經 官微報道,當地交警部門工作人員表示,當日中午發生的特斯拉轎車墜河事故已由溧陽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隊介入處理。

一名當地街道辦工作人員表示,據她了解車上人員已獲救,後續情況尚在調查中。

女子開特斯拉帶銷售顧問衝進河道!工作人員回應:外地牌照、有改裝

針對網傳涉事車輛為試駕車的消息,當地特斯拉工作人員回應稱:涉事車輛系外地牌照,車輛也有改裝的痕迹,並非當地的試駕車。

針對出現交通事故的原因,目前有兩種說法(尚未得到證實),一是試駕顧客把電門當剎車;二是情侶吵架,搶奪方向盤。

具體的事故原因,還要等待官方公布出的權威消息。

相關文章:

江蘇溧陽一輛特斯拉穿過三條車道墜河 交警已介入事故調查處理

(0)
上一篇 2021-12-24 20:20
下一篇 2021-12-24 2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