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全球研究確定了中風誘因 包括憤怒和重體力勞動

一項由NUI Galway共同領導的中風原因全球研究發現,每11名倖存者中就有一人在中風前的一小時內經歷過憤怒或不安。每20名患者中就有一人從事過重體力勞動。這是同類研究中最大的研究項目,它分析了13462個急性中風病例,涉及包括愛爾蘭在內32個國家不同種族背景的病人。

該研究報告已發表在《歐洲心臟雜誌》上。中風是導致死亡或殘疾的全球主要原因之一。每年大約有7500名愛爾蘭人發生中風,其中約2000人死亡。據估計,在愛爾蘭有3萬名因中風而致殘的人。

QQ圖片20211207203012.png

預防中風是醫生的首要任務,儘管取得了進展,但仍然很難預測何時會發生中風。許多研究都集中在中長期暴露,如高血壓、肥胖或吸煙。現在這項研究要調查可能作為誘因的急性暴露。該研究分析了缺血性中風患者的模式,這是最常見的中風類型,當血塊堵塞或縮小通往大腦的動脈時就會發生。

預防中風的一些最佳方法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治療高血壓並且戒煙,但這項研究也表明,其他事件,如憤怒或不安的發作或一段時間的大量體力勞動,都會獨立地增加短期風險。研究人員要強調的是,短暫的重體力勞動與定期進行體育鍛煉是不同的,後者可以降低中風的長期風險。

(0)
上一篇 2021-12-07 21:03
下一篇 2021-12-07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