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買進損失慘重 中國電信距離4.53元的發行價只差0.1元

經過上市首日(20日)暴漲,23日、24日兩次一字跌停,市值蒸發千億之後,中國電信A股進入“陰跌”。8月25日,中國電信A股平開,開盤價4.95元,隨後在5.14-4.77元之間來回震蕩。截至收盤,中國電信報收4.83元,微跌2.42%,市值4411億。

26日,繼續低開,之後便一直走低,盤中一度跌至4.63元,跌幅4.14%。距離4.53元的發行價只差0.1元。

追高買進損失慘重 中國電信距離4.53元的發行價只差0.1元

今天4.66元開盤,繼續“陰跌”。截至今天中午收盤,中國電信報4.64元,微跌1.49%,總市值4238億元。儘管沒有破發,但從目前來看,短時間內想有大漲也不太可能了。

日前,有分析認為,中國電信的這種走勢為機構操縱的可能性很小,相反為市場遊資所為的可能性更大。

從上市首日中國電信的龍虎榜數據來看,基本上也是“散戶軍團”在買進,而機構卻在拋售。

其中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證券營業部凈買入超4.2億元,居於龍虎榜買一席位,買二到買五的席位被“散戶軍團”東財拉薩營業部包攬。而賣出席位方面則有4家機構上榜,合計凈賣出4.69億元。

中國電信從“旱地拔蔥”到“一字跌停”,再到“陰跌”的走勢也提醒投資者,股票投資一定要理性,追高買進一定會付出代價。

(0)
上一篇 2021-08-27 14:34
下一篇 2021-08-27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