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SpaceX推遲發射商業貨運任務 以便對“龍”飛船進行持續檢查

美國宇航局(NASA)和SpaceX現在的目標是不早於7月14日向國際空間站發射CRS-25商業再補給服務任務。該任務最初定於6月10日發射,後來被推遲到7月11日。

VBJ8{DV0{3Z_@OZ}`}D6)UF.png

新的目標發射日期支持正在進行的”龍”飛船檢查,以及維修和更換在6月初的測試中發現的可能因接觸單甲基肼(MMH)蒸汽而退化的任何部件。為了能夠對降落傘進行更詳細的航天器外檢查,SpaceX團隊決定更換這個航天器上的主降落傘。

6月13日,NASA和SpaceX官員舉行會議,討論對”龍”飛船進行額外檢查和測試的初步結果,在此之前,團隊在”龍”飛船推進系統的一個孤立區域測量到了升高的單甲基肼(MMH)的蒸汽讀數。在從該區域卸載推進劑后,SpaceX能夠將問題的來源縮小到Draco推進器閥門入口處的接頭。團隊現在將拆除特定的硬件,在飛行前將其更換。

新的日期還允許在即將到來的高β角時期,即太陽與空間站軌道平面的角度導致微重力實驗室在訪問航天器的計劃對接姿態下出現熱能和發電問題之後,為儘早與國際空間站會合的機會發射無人貨運任務。

(0)
上一篇 2022-07-01 08:06
下一篇 2022-07-01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