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在7月15日公布Cloud PC

據傳聞,微軟正在開發Cloud
PC,這是一項建立在Windows虛擬桌面(現在稱為Azure虛擬桌面或AVD)上的虛擬化操作系統服務。據說該服務允許企業通過雲計算在PC和瘦客戶機上運行Windows和Microsoft
365服務,這些PC和瘦客戶機可以 “從Azure提供並由微軟管理”。

然而,與基於消費的AVD計費不同,根據去年發現的一份招聘信息,雲電腦可以以每個用戶的統一價格獲得。

微軟可能在7月15日公布Cloud PC

雖然該服務被傳言將在今年春天宣布,但這並沒有發生。現在,來自ZDNet的Mary Jo Foley的一份新報告表明,該公司可能準備在即將舉行的虛擬Inspire會議上推出這項服務。定於7月15日舉行的題為 “終端用戶計算的下一步 “的會議暗示了 “最新的微軟雲解決方案,以實現混合工作”,這可能暗示了雲PC。此外,Foley還說,據知情人士透露,該會議的發言人Scott Manchester一直在研究雲計算,其內部代號為 “Deschutes”。

微軟可能在7月15日公布Cloud PC微軟可能在7月15日公布Cloud PC

除了Foley的報告之外,關於即將推出的截圖和暗示也在Twitter上流傳開來。Aggiornamenti Lumia的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可能的產品截圖,並補充說他們預計會在上個月的Windows 11活動中公布。這些暗示進一步證實了這一理論,即該產品的推出預計會早於晚些時候發生。

最後,Foley說,Cloud PC已經在與一些組織進行私人測試,該產品可能會根據客戶所需的資源,以不同的訂閱選項出售。接下來我們要關注的是新服務是如何形成的,具體內容是什麼,這將是改變企業計算環境的很有趣的話題。

相關文章:

微軟Cloud PC用戶界面圖片首次被泄露

(0)
上一篇 2021-07-07 23:41
下一篇 2021-07-07 2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