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莓派最新家族成員Pico W上架:支持802.11n無線網絡 售價6美元

樹莓派家族的最新成員是Pico W,加強了無線網絡功能的它以6美元的價格就可以買到。Raspberry Pi Pico W是去年Raspberry Pi
Pico的升級版,這款單板計算機圍繞RP2040芯片構建。Pico
W是面向樹莓派物聯網平台的一個小幅度更新,這個平台的產品已經賣出了超過200萬塊。

image.jpg

隨着Raspberry Pi Pico W的推出,Pico平台現在支持802.11n無線網絡,使其對物聯網應用場合更具吸引力,Pico W保留了與原始Pico的引腳兼容性,使用的是英飛凌CYW43439無線芯片。

除了增加802.11n無線網絡外,Pico W與Pico幾乎沒有什麼別的變化,支持802.11n WiFi的W版本售價為6美元,而不是之前的4美元。

關於Raspberry Pi Pico W的更多細節請見RaspberryPi.com:

https://www.raspberrypi.com/news/raspberry-pi-pico-w-your-6-iot-platform/

(0)
上一篇 2022-06-30 17:21
下一篇 2022-06-30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