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帝豪醇電混動正式交付 甲醇混動一公里花費僅3毛錢

92號油已經9開頭了,現在開車加油沒幾個人不心疼,而對於不想買電動車的朋友來說,加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6月30日,我們從吉利官方了解到,全新帝豪醇電混動車型在貴州省貴陽市開啟交付。新車已於此前完成上市,共推出1款車型,售價為12.98萬元。

第四代帝豪醇電混動正式交付 甲醇混動一公里花費僅3毛錢

新車基於第四代帝豪進行打造,相比燃油版車型在能耗、環保等層面均有着比較明顯的優勢。

外觀和內飾方面,與現款燃油版的吉利帝豪相接近,但在核心的動力心臟上,兩車各有千秋。

新車搭載全新一代1.8L醇電混動專用發動機,熱效率達到41.5%,最大輸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68N·m。

擁有40%的節能率(同級最強),百公里醇耗低至9.2L(官方稱相當於油車百公里油耗3L),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0.3元。

據悉,甲醇混合動力的核心結構,與燃油版混動車型類似,但是甲醇燃料的腐蝕性一直是行業難題。

而吉利通過對發動機缸套、缸蓋、氣門等重要配件基礎材料的升級,輔以表面噴塗、鍍層等先進工藝,解決了甲醇燃料燒蝕的問題,並將其應用在帝豪乘用車上。

未來,隨着加醇站布局的完善,甲醇類汽車或也將會迎來春天,而吉利顯然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

比加油香多了!全新帝豪醇電混動正式交付:一公里3毛錢

(0)
上一篇 2022-06-30 14:05
下一篇 2022-06-30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