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視頻遊戲在其車輛上運行

埃隆·馬斯克稱,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的視頻遊戲庫在其車載電腦上運行。據悉,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擴大其在視頻遊戲領域的影響力。獲悉,特斯拉在西雅圖有一個軟件工程師團隊在從事視頻遊戲的工作,他們最近開始在奧斯汀建立一個類似的團隊。

馬斯克: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視頻遊戲在其車輛上運行

這家汽車製造商一直在其車輛內建立一個名為Tesla Arcade的視頻遊戲平台,它一直在跟視頻遊戲工作室合作從而將遊戲移植到該平台。

現在,它主要是為其用戶體驗創造一些附加值,但特斯拉可能對其車輛內的遊戲有着更大的計劃。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最近一直表示,他認為–“當汽車自動駕駛時,娛樂將是至關重要的”。他認為特斯拉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實現這一目標。

為了為此做準備,這家汽車製造商一直在其Tesla Arcade中發布更多的視頻遊戲,並且它表示可能會將其變成一項業務。

實際上已經有跡象表明,特斯拉計劃在其車輛內提供不同視頻遊戲的付費套餐,這將開始進入跟Valve的Steam、Playstation Store或Xbox Live商店相同的業務領域。

今日,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特斯拉正在努力使Steam的遊戲庫直接在特斯拉的軟件上運行,而不再是移植特定的遊戲。

在Twitter上,馬斯克重申了他的目標,即讓《賽博朋克》這個對圖形要求很高的遊戲在即將推出的Cybertruck皮卡中運行。

特斯拉最近在Model S和Model X上部署了一個新的娛樂電腦,該電腦面向視頻遊戲。

新特斯拉遊戲電腦

隨着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揭幕,特斯拉宣布車內配備新的遊戲電腦。

“高達10 teraflops的處理能力使車載遊戲可以通過Tesla Arcade跟當今最新的遊戲機媲美。無線控制器的兼容性允許在任何座位上進行遊戲。”

一位知名的芯片爆料者Patrick Schur就發布了一張由AMD Navi 23 GPU驅動的特斯拉新遊戲電腦的示意圖。

馬斯克: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視頻遊戲在其車輛上運行

系統是集成的,直接連接到Model S和Model X內部的兩個觸摸屏上,用於玩遊戲、觀看娛樂節目及運行其他一些功能。

馬斯克: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視頻遊戲在其車輛上運行

馬斯克還透露,新電腦擁有更多的存儲空間並同時能夠處理平台上的更多遊戲。

網站videocardz將其規格跟現有的最新一代遊戲機進行了比較–顯示根據現有的規格,它確實非常匹配。

馬斯克:特斯拉正在努力讓Steam視頻遊戲在其車輛上運行

特斯拉預計將利用這種新硬件來擴展其車載視頻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23 11:49
下一篇 2022-02-23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