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可隨意改變刺青圖案技術問世 2023年啟用

被世界各界名流青睞的頂級刺青藝術家組織Bang Bang日前宣布,經過與醫療機構長達5年時間的合作研究,成功開發出可隨意改變刺青圖案技術《Magic Ink》,預計 2023年啟用,一起來了解下。

5f20c2502b93ce7f626515eb044dfef7db2411a7_xlarge.jpg

•眾所周知,目前的技術條件下想要洗掉刺青非常困難,會讓用戶遭受極大痛苦和時間的煎熬,《Magic Ink》則完全顛覆了舊的技術,可以根據顧客的要求輕鬆改變刺青的圖案,甚至一天換上個100次以沒問題,只要顧客錢包充裕。

•《Magic Ink》是Bang Bang與醫療機構長達5年時間的合作研究成果,對於喜歡刺青的人群或者擔心刺青後遺症的准入者們無疑都是巨大的利好消息,敬請期待後續報道。

世界首例可隨意改變刺青圖案技術問世 2023年啟用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6
下一篇 2022-06-30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