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成都某科技公司稱大專生只值200 招聘平台回應

據信號財經報道,6月29日,四川成都多位求職者反映成都啟出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張姓人事主管貶損求職者,引髮網友熱議。網傳聊天記錄截圖顯示,求職者表露學歷為大專后,該主管直接回復“大專不要。”求職者反問“剛剛不都是2000嘛”,該主管又回應道:“現在200了,大專就像股市一樣,一直會跌。”

其還發表侮辱性言論“你哪個眼睛覺得這值得起2000,頂多值250”“2000招一個傻子,你覺得值不值”“200,來看門”

有網友認為該主管言論太過偏激,存在歧視嫌疑。也有網友表示“人家寫了要本科,你大專還去問,那不是找罵?”

企查查APP顯示,成都啟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法定代表人為張鱺蘆,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多媒體設計服務、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工程設計及施工等,由張鱺蘆、張鸝儼共同持股。

企查查信息顯示,該公司現存一項軟件著作權,軟件全稱為民非雲項目管理系統。此外,該公司2021年企業年報顯示,公司社保信息參繳人數為0人。

對於此次事件,招聘平台工作人員表示,平台不允許企業說出這種話,如果核實屬實會對該公司賬號進行限制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29 18:01
下一篇 2022-06-29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