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無線耳機專利 蘋果在美遭NPE訴訟

集微網消息,非執業實體(NPE)WFR IP日前在美國得克薩斯州西區地方法院提起一項訴訟,指控蘋果侵犯其兩項無線耳機和可穿戴設備技術專利據appleinsider報道,WFR IP雖然沒有提到AirPods 的名稱,但它聲稱蘋果“製造、使用、提供銷售和銷售無線耳機和可穿戴產品和服務”侵犯了其專利。

涉及無線耳機專利 蘋果在美遭NPE訴訟

據悉,涉案專利為美國專利第 9,438,984 號,標題為“可穿戴電子部件和備忘錄”,於2016 年獲得授權;另一項專利為美國專利第 7,505,793 號,名稱為“無線耳機組件”,於2009 年獲得授權。

該報道指出,該起訴訟沒有為侵權提供具體證據,也沒有指定具體產品。目前WFR IP正在尋求法院的宣告性裁決,以及損害賠償、律師費和其他救濟。

(0)
上一篇 2022-06-29 18:02
下一篇 2022-06-29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