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在Surface Duo 2上安裝Windows 詳細教程已公布

微軟的Surface Duo智能手機提供了獨特的雙屏幕和生產力功能,雖然市場表現平平,但使Surface
Duo優於普通iPhone或三星Galaxy的另一點是它運行Windows 11的能力(當然是非官方的)。之前這種能力只在第一代Surface
Duo上提供,而現在Surface Duo 2的所有者也可以試試他們的運氣,把Android 11換成Windows。

170788230-a42e624a-d2ed-4070-b289-a9b34774bcd0.png

古斯塔夫-蒙斯發表了一份詳細的指南,描述了讓Surface Duo 2運行Windows的具體方法。雖然聽起來很刺激,但這個過程漫長而複雜,開發者認為雖然可以依葫蘆畫瓢安裝一個新系統,但還是建議等待一個更方便用戶的操作系統變體出現。

在Surface Duo 2上運行Windows後會有一長串不能使用的功能列表,因此在嘗試之前需要三思而行。截至目前,除了左顯示屏、UFS和一個處理器核心可以被用來啟動操作系統外,沒有任何功能可以使用。

讓Surface Duo 2運行Windows還會涉及刷機損壞設備的風險,所以那些不想把1499美元的智能手機置於危險之中的人可以考慮購買初代Surface Duo來嘗試,目前它的售價略高於300美元,另外第一代Surface Duo在運行Windows 11時提供了相對更好的體驗。

微軟最近展示了其雙屏智能手機的Android 12L升級,這次升級將為第一代和第二代Surface Duo帶來Windows 11的許多設計,使微軟的智能手機看起來與桌面操作系統更加相似。

訪問教程:

https://github.com/WOA-Project/SurfaceDuo-Guides/blob/main/InstallWindows-SurfaceDuo2.md

(0)
上一篇 2022-10-16 11:14
下一篇 2022-10-1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