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罕見的法拉利跑車之一現正在待售中

一輛獨一無二的汽車剛剛在RM蘇富比拍賣行被拍賣。這輛2003款法拉利Enzo車身圓滑、漂亮,被漆成一種被稱為Bianco Avus的顏色,而且很可能非常昂貴。它是如此罕見,幾乎可以被稱為一個傳說。它不僅是唯一一輛離開馬拉內羅的Bianco Avus法拉利Enzo,而且它在很大程度上被隱藏起來,在其誕生后的近二十年裡幾乎沒有上過路。

史上最罕見的法拉利跑車之一現正在待售中

在所有這些時間之後,它將被拍賣並無底價出售–這意味着無論落槌價是多少,這輛法拉利Enzo將在短短几天內改變其主人。

為了紀念這輛傳奇汽車品牌的擁有Enzo Ferrari,2003款White Enzo確實是獨一無二的。據悉,法拉利Enzo只生產了400輛,而且生產時間非常短–從2002年開始到2004年就結束了。大多數法拉利跑車都採用了該品牌標誌性的Rosso Corsa,但也有一些Nero Black和Gallo Modena黃色車型。即使是那些看起來不那麼獨特的車型在銷售時也能達到驚人的價格,所以人們只能想知道Bianco Avus Ferrari Enzo會有多貴。

據悉,White Enzo是根據訂單製造的,這就是為什麼它是唯一擁有這種獨特白色外觀的車輛。它的底盤編號為133023,是僅有的20輛Extracampionario汽車中的一輛,以非標準的顏色完成。一些汽車製造商將此作為標準,但對法拉利來說,選擇定製的底盤顏色是只保留給最重要的客戶的特權。

2003款Enzo有一個定製的內飾

史上最罕見的法拉利跑車之一現正在待售中

這不僅僅是底盤的委託,2003款法拉利Enzo的內飾也是獨一無二的,其採用黑色皮革製作,安全帶和儀錶的顏色則為紅色。委託這輛車的百萬富翁還訂購了更寬的碳纖維桶形座椅。這輛車的內飾雖然沒有做得跟它的兄弟姐妹們不同,但卻很強大且幾乎沒有使用。RM蘇富比表示,2003款法拉利Enzo容納了一個全新的、中置的、5998毫升的V-12發動機,可以輸出651馬力的功率。在完成和交付后,這輛法拉利幾乎沒有被允許展示其強烈的駕駛能力,因為它最終在瑞士的馬特蘭,在那裡,德國-瑞士的車主把它安放在一個朋友的汽車經銷商展廳。

之後,它一直站在那裡,以其輝煌的標誌性外觀吸引顧客進入車行,直到2011年,它被出售並運到了中國香港地區。然而,由於方向盤放在左邊,新車主無法註冊該車。因此,2003年的法拉利Enzo在亞洲從來沒有真正駕駛過任何大量的時間。它的里程錶讀數只有9600公里。

它不會被廉價出售

史上最罕見的法拉利跑車之一現正在待售中

那些想擁有這段汽車歷史的人需要花一筆巨款來把它加入他們的收藏。多年來,RM蘇富比拍賣行曾出售過幾輛法拉利Enzos,但似乎都沒有以低於一百萬美元的價格成交。2005年法拉利Enzo的一個罕見型號是有史以來400輛中的最後一輛,其被法拉利贈送給教皇,後來被拍賣用於慈善。這輛車被塗成Rosso Scuderia,最總成功拍出了600萬美元的驚人價格。

另一輛法拉利Enzo這次則塗成了黃色,在2015年以120萬歐元成功售出。這是一個相當大的中標價差異,但這兩輛車都不便宜。今年的拍賣會定於2022年6月29日至30日舉行,沒有底價。而無論最終出價多少,這輛2003款法拉利恩佐都將被出售。

史上最罕見的法拉利跑車之一現正在待售中

(0)
上一篇 2022-06-29 10:43
下一篇 2022-06-29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