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Galaxy Z Fold3無摺痕 還有望內置屏下攝像頭

摺疊屏手機已經量產商用,但是目前來看無論是外折還是內折的摺疊屏產品,基本都繞不開摺痕這道坎,為了消滅摺痕,廠商也在努力攻堅。5月18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3沒有摺痕。

不僅如此,@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採用屏下攝像頭方案。

如此一來,這將是全球首款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的摺疊屏旗艦手機,目前三星、華為、摩托羅拉、小米等多家品牌已經量產商用摺疊屏,三星有望領先業界,可能會率先對外展示無摺痕、採用屏下攝像頭方案的摺疊屏手機。

按照Galaxy Z Fold系列的發布慣例,這款新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場,預計會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或者高通驍龍888 Pro旗艦處理器,屆時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新品有望同台發布。

samsung-galaxy-Z-flip-3-7.jpgsamsung-galaxy-Z-Fold-3-1.jpg

(0)
上一篇 2021-05-19 00:40
下一篇 2021-05-19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