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澄清:iPad可繼續作為Home Hub使用 但無法獲得新功能

在官方確認 iPad 不再作為智能家居的 Home Hub(家庭中樞)后,現在蘋果公司又改口了。iPad 雖然可以繼續作為 Home Hub,但後續可能會施加某些限制。

ee8s5hmt.webp

6 月,Apple 宣布將在 iPadOS 16 中重新構建 HomeKit 的架構。目標是讓 Home 應用程序更快、更可靠。雖然提供更好的家庭應用程序體驗的承諾讓許多用戶興奮不已,但蘋果公司的文檔首先建議然後直截了當地說 iPad 不會在 iPadOS 16 中用作 Home Hub。

在給 The Verge 的一份聲明中,蘋果發言人凱瑟琳·富蘭克林 (Catherine Franklin) 表示:““iOS 16 和 iPadOS 16 將繼續支持 iPad 作為 Home Hub,而且現有功能上不會有損失”。

Franklin 補充道:“除了這些版本之外,Home 應用程序還將引入一種新架構,以提供更加高效和可靠的體驗。由於新架構不支持 iPad 作為 Home Hub,因此依賴 iPad 實現此目的的用戶無法更新家庭架構,但可以繼續享受所有現有功能”。

也就是說,iPad 目前作為 Home Hub 的功能將會繼續得到保留,但是蘋果不會再提供新的額外功能。通過確保 Matter 下的設備相互協作,消費者不太可能難以讓硬件與現有智能家居設置中的其他項目進行通信。在 Apple 目前的產品陣容中,只有 HomePod mini 和 Apple TV 支持 Matter。

(0)
上一篇 2022-06-29 10:39
下一篇 2022-06-2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