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點炒飯外賣選擇自取 發現店家做飯如拌豬食

現如今,無論是白領還是宅男到了飯點都喜歡點外賣,雖然方便,但是相對於能夠明廚亮灶的飯店來說,衛生條件就讓人堪憂了。據媒體報道(視頻),近日,江蘇省南京市的王先生在外賣平台一家4.9分的商家點了份炒飯,選擇自取的方式取餐。結果到店后發現該店鋪衛生條件十分堪憂,做飯就如拌豬食

從王先生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出,該外賣店的員工將飯蒸好后,就放到一個大鐵盤盆中,倒調味料后開始用鐵杴攪拌。

而炒飯的店員不僅未戴手套、腳穿拖鞋,地面也十分髒亂,攪拌期間甚至還不斷有米飯掉落在地上,就像拌豬食一樣,讓人看了之後十分不舒服。

王先生表示,該店名叫“翻滾吧蛋炒飯”,是一家專門經營外賣的店鋪,沒有后廚,也沒有堂食。看到這一幕後就向南京的12345市長熱線進行了投訴,目前該店已經在外賣平台下架搜不到了。

男子點炒飯外賣選擇自取 發現店家做飯如拌豬食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小看豬了,豬都不吃。

— 一般點外賣沒實體店的都不點,好多都是只有廚房沒實體店的那種。

— 漏在盆外面的不會又撿回來繼續攪拌吧。

— 豬看了站起來做了四菜一湯。

— 光看視頻還以為在拌豬食。

(0)
上一篇 2021-08-05 21:13
下一篇 2021-08-05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