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修狗”?虛擬主播B站直播2小時收入超百萬元

近年來,隨着網絡直播用戶規模逐年增長,主播行業越來越火爆。除了真人主播,如今虛擬主播也不斷崛起。近日,一位來自海外的虛擬主播Shoto霸榜了B站全站排行榜,直播兩小時收入竟高達百萬元。

天價“修狗”?虛擬主播B站直播2小時收入超百萬元

虛擬主播Shoto

據了解,Shoto具有紫發二次元男孩的外貌,是著名的虛擬主播,身在美國東部,此前只在Twitch、Youtube上直播,在二次元的設定里,Shoto是勇猛的職業惡魔獵人,不過粉絲們更多稱呼他為“修狗”(小狗)。入駐B站后,Shoto在5月9日投稿的第一個視頻就達成了B站當日(5月9日)全站排行榜第一的成就。而這個視頻時長僅48秒,內容是“小狗叫”,目前該視頻已有277萬播放量。

不久前,Shoto開啟了自己第一場B站直播,僅兩個小時,Shoto收到的打賞就超過了100萬元。截至現在,shoto_official賬號以後91萬粉絲。

除了Shoto, 另一位來自日本彩虹社的虛擬主播Vox Akuma,吸金能力同樣達到百萬元級別。

需要注意的是,伴隨着技術的迭代,虛擬人在今年迎來應用的井噴。有關消息透露,B站虛擬主播2022年的KPI是5億元左右,相當於一個月約4000萬元的流水,較去年增速非常快。

(0)
上一篇 2022-06-28 17:34
下一篇 2022-06-28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