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將把總部從加州遷至得州奧斯汀市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周四在公司股東大會上宣布,特斯拉將把總部從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遷至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該公司股東大會在奧斯汀郊外在建中的特斯拉汽車裝配廠舉行。

馬斯克:特斯拉將把總部從加州遷至得州奧斯汀市

但無論總部搬遷如何,該公司都計劃增加其加利福尼亞工廠的產量。

“明確地說,我們將繼續擴張我們在加利福尼亞的活動,”馬斯克說。“我們的目的是將弗里蒙特和內華達州超級工廠的產量提高50%。”

他補充說,“人們很難買得起房子,而且人們必須從很遠的地方過來……灣區的規模是有限的。”

關於在奧斯汀在建中的工廠,他指出,即使建成后也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全面生產。

一段時間以來,馬斯克對加州的不滿日益明顯。 2020年4月,在特斯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猛烈抨擊加州政府官員,稱他們與疫情相關的臨時衛生命令是“法西斯主義”。

後來,馬斯克親自從他生活了二十年的洛杉磯搬到了奧斯汀地區。這使馬斯克減輕了他的個人稅收負擔,並更接近得克薩斯州博卡奇卡的SpaceX發射場。

(0)
上一篇 2021-10-08 07:39
下一篇 2021-10-08 07:39

相关推荐